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♥愛愛生日快樂噢♥04.11.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糟糕有些小許緊張~> <,,當然首先說聲生日快樂噢附上蛋糕一個=D



你雖然不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
不過呢我想你應該是我最想好好去珍惜的一個朋友吧
♥祝你生日快樂
祝你生日快樂♥
祝你生日快樂
♥祝愛愛生日快樂♥^^=)))

~出蛋日快樂~
我先說聲抱歉~因爲我不會像你之前一樣會把我們的照片接合起來~



尤其喜歡這張的愛愛♥也不知道爲什麽愛愛拍照貌似沒啥笑容~
只有這張比較明顯~看了特別滿意♥

真的很抱歉我不能準時對你說生日快樂><,,
對不起對不起
祝女神永遠快快樂樂~~~
♥愛你噢♥
獻上香吻一個~~~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